close

2008/02/03

     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被媽媽叫醒,原來要拜天公。拜完後,想說就起來做點事吧!接著九點時,姐跟小姪女回娘家,於是就陪著妹妹玩。到中午後,聽到原來哥跟爸爸都是七點才被叫起來拜天公,當下只有...說不出任何話,不過無所謂啦。

      商道越來越精彩了,而我中毒也越來越深,看來只能走上叫阿肥抓韓劇一途了!

      今天做事不太順利,不管怎麼Try就是給他Try不出來。心裡很緊張,但也只能加油!

      最近心裡一直想著聖經裡頭的字句,看著堆滿灰塵的聖經。我,似乎是該恢復了!回想起去年的下半年,越來越覺得言之無物,也越來越感覺到自己越來越不喜歡說話。上班時,常常很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做事,一個人靜靜窩在座位,一個人靜靜吃飯。如果說,沈默是金,那就讓我成為一塊黃金吧!

      歷經公司裁員,我越感自己的渺小,與能力的不足。今後的路,該如何前進,我並不害怕。就作自己吧!我最初的那個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