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去年聽到朋友不好的消息,不開心的事情。我,常常很想幫忙,卻又總是無能為力。新的一年已經開始,過去一年不好的、不開心的事情,就這樣過去吧!從現在更積極更正面看待所有事情,用吸引力法則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希望。

      就在這新的一年,送給你們我最誠摯的祝福。祝福你們

      小**咩,工作不順心,遇到事情無法解開,我想是誰都不會開心。除了對你說加油還是加油!我知道,你一定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有更多的磨練與成長。往後面對更多的問題,更多機車白目的同事,你一定比一般人更懂得如何面對這樣的事情。逆境、順境,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恩。

      小**治,過去的努力不會白費,也許我們並不是快快走的人,慢慢走還是走得到終點的。只要你相信你可以,再困難的、再難搞的,我知道你撐得過去。真正的敵人是自己,用外在眼光看自己,只會徒增自己的困擾。加油!別忘了,還有一個關心你的胖胖糖叔叔。

      彥**妤,教師之路,國考之路並不好走。可是,我知道一旦你決定的事情永遠是對的,忽略四周的冷嘲熱諷吧!請堅信你的步伐勇敢邁進!加油!

       N***,自從裁員風波席捲整個公司後,我們都很不好受,隨時處在擔心列於下一波裁員黑名單內。不僅如此,更深感自己的渺小,與未來的許多不確定。也許,只是自己嚇自己,我們都多慮了。未來的道路希望你謹慎思考,然後勇往踏進。祝福你也恭賀你將踏上紅毯的那一端。

       E***,RD不是人幹的。尤其當自己什麼好處都沒有,但是賽事卻一直來的時候,更覺得一整個就是幹!說什麼都是廢話,只希望你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刻,用開心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賽事,開心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。然後積極充實自己,當景氣回春時,就是你展翅高飛的時候!

       M***,空白的半年讓人覺得蹉跎歲月。那就不要再浪費光陰了!進修吧!上課吧!把你平常的玩樂開銷拿來自我學習吧!裁員,有什麼大不了,工作再找就有了。誰說景氣不好就一定找不到工作!誰說經濟蕭條就只能坐以待斃!條條道路通羅馬,靠自己創造你的羅馬吧!

       涓**華,雖然大家都說景氣差,時機歹,頭路難找。但是,我相信你還是可以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的。當然,在尋找工作的這段期間,也別忘了多多充實自己,也能在這段期間,思考未來,檢視過去。不斷不斷勉勵自我,加強自己。加油!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