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將近半年的時間裡,我究竟失去了多少的我?我還剩下什麼?

    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我心中對人的熱情,對人的關懷,感受到別人對我的關心,別人對我的善意,這種可以撞擊出彼此內心真誠的能力,幾乎消失殆盡。取而代之的是,我所有的不滿與抱怨。我忘記了男友對我所有叨叨念念背後,那份愛我的心意;我忘記了兄弟姊妹緊張我的課業,關心我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老師給我機會入學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學弟們幫助我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朋友關心我課業進度,總找時間鼓勵我、幫助我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公司同事幫助我完成工作,讓我提早下班閃人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在討人厭的主管背後,也許也正擔心著我能否及時完成課業的心意,忘記了好多好多,只記得我有多麼辛苦與不滿。

     已經想不起來,曾經擁有強大力量,可以幫助別人站起來的Jasmine的真實樣貌。我突然驚覺我最喜歡的那個我已經離我好遠好遠,而現在這個佔據我身體的靈魂,已經不再是我曾經熟悉的Jasmine了。我試圖找回那個可愛的我,可是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找回她,我是真真實實地迷失了。

     我想,我只能放棄找回從前的我,從現在開始,我要創造一個全新的我。我要拋棄我失去可愛的Jasmine的這份緊張害怕之心情,我要用我內在本體的力量去追求我所嚮往的道路,去成就我內心中那個真誠的我。加油!  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