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過部落格,得知原來你已經結婚了,除了驚訝還是驚訝。不過靜下心來想想,也許這樣的結果是你們兩個共同的希望,也就不覺得什麼了。反而為你們兩人經歷過這麼多的波折後,還能共結連理的堅定情誼,我深深感動著。

對於婚姻,我有過非常憧憬的時期,曾經,幻想26歲前,有一個非常愛我而我也深愛的人,在一個屬於我們兩人的空間過著屬於我們兩人的幸福人生。但真實的事實是,到現在我還沒有把自己正式嫁掉。以前幻想的兩人獨立空間,隨著年齡增長,我的胃口也越來越大,要求的生活環境品質也越來越嚴苛。為了達到我理想中的幸福人生,我體悟到金錢的重要性。於是乎,我願意拼命工作換取我金錢上的自由。因為,生活上的經濟重擔,我不想只留給我喜歡的人去頭疼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你們非常的幸福,婚禮則布置的非常甜蜜溫馨。而婚姻,絕對不只是一張紙這麼簡單而已。我所認知的婚姻,不僅僅彼此只是物質上的需要、責任,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能力帶給對方幸福與感動。希望你們可以以這樣的期許勉勵彼此直到永遠。最後,我深信著你們彼此一定對於未來有著共同的信仰,有著共同的目標,一起往目標執著邁進,祝福你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