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不想做!

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透過部落格,得知原來你已經結婚了,除了驚訝還是驚訝。不過靜下心來想想,也許這樣的結果是你們兩個共同的希望,也就不覺得什麼了。反而為你們兩人經歷過這麼多的波折後,還能共結連理的堅定情誼,我深深感動著。

對於婚姻,我有過非常憧憬的時期,曾經,幻想26歲前,有一個非常愛我而我也深愛的人,在一個屬於我們兩人的空間過著屬於我們兩人的幸福人生。但真實的事實是,到現在我還沒有把自己正式嫁掉。以前幻想的兩人獨立空間,隨著年齡增長,我的胃口也越來越大,要求的生活環境品質也越來越嚴苛。為了達到我理想中的幸福人生,我體悟到金錢的重要性。於是乎,我願意拼命工作換取我金錢上的自由。因為,生活上的經濟重擔,我不想只留給我喜歡的人去頭疼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你們非常的幸福,婚禮則布置的非常甜蜜溫馨。而婚姻,絕對不只是一張紙這麼簡單而已。我所認知的婚姻,不僅僅彼此只是物質上的需要、責任,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能力帶給對方幸福與感動。希望你們可以以這樣的期許勉勵彼此直到永遠。最後,我深信著你們彼此一定對於未來有著共同的信仰,有著共同的目標,一起往目標執著邁進,祝福你們。

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    將近半年的時間裡,我究竟失去了多少的我?我還剩下什麼?

    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我心中對人的熱情,對人的關懷,感受到別人對我的關心,別人對我的善意,這種可以撞擊出彼此內心真誠的能力,幾乎消失殆盡。取而代之的是,我所有的不滿與抱怨。我忘記了男友對我所有叨叨念念背後,那份愛我的心意;我忘記了兄弟姊妹緊張我的課業,關心我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老師給我機會入學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學弟們幫助我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朋友關心我課業進度,總找時間鼓勵我、幫助我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公司同事幫助我完成工作,讓我提早下班閃人的那份心意;我忘記了在討人厭的主管背後,也許也正擔心著我能否及時完成課業的心意,忘記了好多好多,只記得我有多麼辛苦與不滿。

     已經想不起來,曾經擁有強大力量,可以幫助別人站起來的Jasmine的真實樣貌。我突然驚覺我最喜歡的那個我已經離我好遠好遠,而現在這個佔據我身體的靈魂,已經不再是我曾經熟悉的Jasmine了。我試圖找回那個可愛的我,可是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找回她,我是真真實實地迷失了。

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去年聽到朋友不好的消息,不開心的事情。我,常常很想幫忙,卻又總是無能為力。新的一年已經開始,過去一年不好的、不開心的事情,就這樣過去吧!從現在更積極更正面看待所有事情,用吸引力法則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希望。

      就在這新的一年,送給你們我最誠摯的祝福。祝福你們

      小**咩,工作不順心,遇到事情無法解開,我想是誰都不會開心。除了對你說加油還是加油!我知道,你一定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有更多的磨練與成長。往後面對更多的問題,更多機車白目的同事,你一定比一般人更懂得如何面對這樣的事情。逆境、順境,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恩。

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/02/03

     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被媽媽叫醒,原來要拜天公。拜完後,想說就起來做點事吧!接著九點時,姐跟小姪女回娘家,於是就陪著妹妹玩。到中午後,聽到原來哥跟爸爸都是七點才被叫起來拜天公,當下只有...說不出任何話,不過無所謂啦。

      商道越來越精彩了,而我中毒也越來越深,看來只能走上叫阿肥抓韓劇一途了!

Jasmi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